Sunday, May 9, 2010

numb


doesn't know what's left in between. love nor hate just don't seem to exists anymore. not empty, just there's no feeling at all.



总以为已经找到真正的自己
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自己
一心想要的是什么

不知道这迷宫要怎样走出去
迷路好久了
前方一片模糊
快无力去寻找那出口
...

母亲节让我想了许多
朋友都问我
母亲节我会怎么过
我什么话都不说
因为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回答

好久没和家人真正沟通了
可能可以说是几乎不曾吧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在他们面前开口
似是一件很难的事
何况是心事
就很自然的
只有会被赞扬的事才能说出来
其余的
...

曾几何时
.
.
.
我多么羡慕那些家人和朋友都没有差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