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chapter 2


这包饼干 是一位阿婆送的

重头说起
也就是今天 ISCF结束后 那时已要下午两点了
我打电话给妈咪 问他我现在该去哪里
*通常星期五都会留在学校至晚上八点半 打球后才回家*

妈咪 :你要走来我办公室等我放工 还是回家?
我 :我可以回家吗?
妈咪 :我载你去搭巴士回家 可以吗?
我 :*犹豫不决几分钟* 噢好吧
妈咪 :那我来载你去station咯?
我 :噢

搭巴士回家这件事 
想过很久 只是没实行罢了
毕竟妈咪还要工作
家又很远 今天我竟决定了
并没有想过那时只有我一个女生而已 
没有男生 没有弟弟陪伴

到了station
等了十五分钟
我上了18号唯一有去desa wira的巴士

在巴士上
我和一位阿婆一起坐
他戴着分红色的大眼镜 穿着普通
但脚上却穿着一双很时髦的球鞋
一路上她说了很多话
虽然说旁人一直看 但也微笑一下 又看走了
她是一位天主教徒
她告诉我自己住在哪里 家外种什么 以前做什么工 刚买了什么 东西的价钱 为什么要买 吃什么很营养 忘了买什么 等等

不久之后 就到我家路口
很巧的 阿婆竟跟我住同一个巷
我帮她拿了她买的东西
陪她走到她家门口
她叫我留下来坐一下 我说我弟妹在家我得回去
他就没留住我了

当我要走时
无论我怎么拒绝 她也很坚定的要送我这包饼干

哈哈 很妙很新的 experience
没想到在第一次放学后坐巴士回家
没想到这么短的半个小时内
我竟可以认识到一位这么可爱又亲切的阿婆

也没想到
我竟能在一位刚认识的朋友
感受到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