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chapter 1

过了所谓的低潮期
一切又恢复正常了 学习到不少
感觉很感慨 很欣慰
祂 是多么的了解我 透过很多人给我那最好的安慰
让我能用另一个新的角度来发现许多事情 领受更多祝福

这礼拜
过得还蛮不错一下
除了生病连连 其余的没什么大碍
就算是病了 也很快好起来


这只是我最近借来的一本书
为什么借 很明显因为自己也有差不多 same same的问题
看了觉得里边的主角和我没两样
唯有她在家里还能和他爸爸和续母沟通和互相理解
虽然有时因为过于固执而导致争执的发生

没要介绍什么
只是随便说说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