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主你是我力量

我的诗歌我的拯救
你是我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
你必围绕我到永远
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我高台
坚固磐石我信靠你必不动摇
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避难所
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我的诗歌我的拯救
你是我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
你必围绕我到永远
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我高台
坚固磐石我信靠你必不动摇
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避难所
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我高台
坚固磐石我信靠你必不动摇
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避难所
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我高台
坚固磐石我信靠你必不动摇
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避难所
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我高台
坚固磐石我信靠你必不动摇
主你是我力量
主你是避难所
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我的盼望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