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chapter 4

这几天真的有点怪
自己和谁感情不好 我都不在乎了
通常 我都会在意的 不是吗?

终于 为了要去学校和教堂的事跟人吵架
本来真的想逃避的
但想想这样下去又不是办法
去就去吧 又会怎样

和三位朋友谈了半小时 关于感情的事
看到一位哭了 有点心疼的说
他还有另外两位朋友陪伴着他 是该为他开心吗
说实在 有点不放心
开朗的他 其实内心深处还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事
只希望他能看开点 不要把痛苦憋在心了 自己承担
傻子 你被一人背叛 不代表其他人都不能相信啊

我fail了
第一次还没关系 第二次进步一点点还好啦
现在又==

考试要到了 biology如果考不及格的话
我看是时候跌班的事 变成事实吧
算了 再这样下去 就是不会有长进
失望的眼神 拐弯抹角的劝告
我看够了 听够了

恨不得假期快到
我没耐心等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