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恐惧

呐倪~~
本小姐的老毛病 -- 男人恐惧症 又犯了啦 ==
虽然说这次状况有些不一样 但是无论如何 我还是要正常啊!

为什么想像时一切可以很正常
但当全部变成事实时我却害怕得要死 不敢面对 反而逃避畏缩?
在这样下去 我快崩溃 快疯掉了!

难道经过这么长的时间
我还是看不开吗?
还是一样无助的 不知怎么办好?



to my beloved friends :
你们太天真 太傻了
我不是你们所的那和平天使
我不是你们认为的那么好

我承认 我是双面人
所以也别太依赖我
别总以为我很看开
很开朗 很坚强 很成熟

我只是一个很正常 很普通的凡人
虽然有时表达能力很差劲
但对你们的爱 我是真心诚意的

这些都不是单靠我的能力就能行使出来
这些爱,是来自我那慈悲宽宏万能的阿巴天父








×biology要我命 干干干 现在学了mitosis而已就乱团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