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不久之后。不知不觉。

唉。 悲哀啊。

好久没用华文写博客。一点龙的传人精神都没有。*我是咩?-.-*

管他的。本小姐今天心情很不好。关系,都是关系问题。

不对,应该是我的问题。快喘不过气了。

还以为自己的免疫系统强得很。我受不了了。我忍不住了。


别以为她很谦虚,不久之后,会发现到很多时候她,可以很刻意的引人注目。

别以为她很负责任,不久之后,会发现她很会拖,借口也很多。

别以为她很会关心人,不久之后,会发现她要的只是别人关心,她,才管你的死活。

别以为她很诚实,不久之后,会发现到她在背后藏了很多,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别以为她很单纯,不久之后,会发现到她知道的事更多,面具脸皮厚得很。


我恨。我要。我不想妥协。我管他。我不是好人。

之后,只能继续假装,再假装。

就算原则被撕裂背叛。伤害容易诚实难。我诚实不了,只好这样。


继续的,接下来,只好这样。

盼望着有些改变。

也准备了,再次被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