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愿人都尊神的名為聖

代上16
23 “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天天传扬他的救恩。
24 在列邦中述說祂的榮耀,在萬民中屬說祂的奇事。
25 因耶和華為大,為受極大的讚美;祂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
26 外邦的神都屬虛無,惟獨耶和華創造諸天。
27 有尊榮和威嚴在祂面前,有能力和喜樂在祂的聖所。
28 “萬中的民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都歸給耶和華!
29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祂,拿供物來奉到祂面前;當以聖潔的妝飾敬拜耶和華。


自古以來的信徒以上帝,上主,天主,神來稱呼那聖經啟示的神,唯有一些用詞才能表達我們那至高至上的神。所用來稱呼神的名稱,都是代表神不同的屬性和特徵,代表祂的大而可畏,代表着祂的聖潔。

求神憐憫馬來西亞,求神憐憫那扭曲輕視神名的人。
愿人都尊神的名為聖,愿我們奉主的名行事,稱頌神之名的時候都帶着正確的心態。
愿我們常提醒自己說,神的名不可被玩弄,反要把祂的名居首位,以神喜悅的心態來敬拜、讚美、呼求、稱頌祂。

愿神救我們脫離災難,求神施恩與這地, 求神為馬來西亞開一條新路, 好讓憐憫的神不降災難與我們,愿更多人也醒覺說,神的名是無比的可貴和聖潔。

路18:7 神的选民、昼夜呼吁他、他纵然为他们忍了多时、岂不终久给他们伸冤么。
路18:8 我告诉你们、要快快的给他们伸冤了.然而人子来的时候、遇得见世上有信德么?”


信徒們,神的跟隨着,齐來為這件事禱告吧!愿神賜福~

http://domba2domba.blogspot.com/2013/05/sejarah-penggunaan-kalimah-allah-oleh.html


Focuses at the moment: Earthly - The corruption of law? Or Heavenly - How the people of God proclaim His sacred Name?

May God lay His mercy on us unworthy believ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