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我羡慕的爱情

人最不渴望的就是两个人深深爱着对方时,多了一位第三者的介入。

但,我渴慕的,我羡慕的,我祈求的爱情,是如下的三角恋。
对未来的你的唯一条件,也只有,我向神求你会爱神比爱我多一点。


就凭这样,我要定你了。


为何突然说这?我觉得也是该面对了吧。如今进了大学,是会面对很多这方面的试探,软弱的自己,须常向神祈祷说,求神不要让我因为想要有而寻找,然而是一样为未来的他预备好自己,在神里装备自己。神有自己的时间,恳求神赐给我一颗忍耐的心来等候。

就得先在这单身时刻,学习更加爱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