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祂必在沙漠开江河,旷野开道路。

十二十三好那两天,身在西马的我无法回家到东马去,因假期只有短短几天。坦白说,当时营会招人我最大原因决定要去是因为我无法回家,反而“为神”的这颗心,排了第二。万万没想到,施怜悯慈爱的天父听见了我软弱的呼喊,灵魂干旱了已久寻不见活水浇灌我,上帝却透过这次的训练,提醒我祂的爱,也挽回了迷失已久的我,让我重新归回祂的话语,重新回到祂怀里去。

“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罗8:28)祂的计划何等奇妙,曾经听过的信息却让我重新得力,让骄傲自大的我不得不认罪悔改,因为就算是同样的材料,我所得着的,是那么的新鲜,是那么的丰富。

感恩借着CLC让我参与了LTC(Leadership Training Camp),还有机会到了森美兰的Port Dickson接受培训。感恩因为CLC,让我遇见并认识更多基督精兵,属灵的家人,好让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也时时提醒神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感恩感恩,透过弟兄姐妹的分享,让我灵命更新,battery recharged! 最感恩的是,我拥有了装备来为神打那属灵的战争,虽然软弱的我常常在心态方面在神面前抬不起头来,我相信神会一步一步带领着我,赐我信心和愿意被祂塑造的心为祂来抢救更多失散的灵魂。

Right now, must 奉主耶稣的名解除障碍,从神得力,天天得胜 and 多节果子了!大学是我们传讲基督福音的平台,愿神能大大使用我和其他兄弟姐妹,让我们提醒自己说,要靠着圣灵的大能去撒种,并非因骄傲自私的心让自己退缩了。

切记,成功的见证是靠着圣灵的大能,以爱心采取主动,单单传讲基督,并将结果交托给神!

生锈已久的我,如今加了润滑剂,是该操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