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因为我就是爱


-photo credits to google-

我爱伪装 因为我想猜不透

我爱感性 因为我要深沉

我爱任性 因为我坚持

我爱做梦 因为我不想长大

我爱哭 因为我有好多流不完的泪

我爱思念 因为至少我有一段回忆

我爱疯狂 因为我不想后悔

我爱放肆 因为我不要畏缩

我爱情绪化 因为我不是冷血

我爱笑 因为我想好过一些

我爱唱歌 因为我有说不出的感觉

我爱音乐 因为我想表达唯美

我爱摄影 因为我想把时刻锁紧心底

我爱画画 因为我喜欢色彩斑斓

我爱 因为我好奇

我爱给自己借口 因为活着的道理不止有一个



但世间中我最不爱,就是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