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詩歌】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主啊!唯有你鑒察我,唯有你認識我。
我需要你在我的生命當中, 成為我的力量,成為我的引導。
哦主,求你保守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求你堅固我信心、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哦主,求你堅固我信心、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