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不同季节 不同口味 :P

念过的英文小说 除了Danielle Steel 从不记其他作者的名
不知为何 但第一次念了就爱上的英文书 就是她写的 Star
之后就念了她写的四五本 就不知为何没接下去了

国文小说 重来没有念头打算看 特别是爱情小说
印像中 不是有诅咒 就是恨 来来去去只有那几个情节吧
或许是自己随便判下的定论
肯定会有好书存在的 只是自己还没遇见
只有中二时 就是那么一段时间 我开始借了那关于各样案例系列的书
还记得 主角就只有位女的 书皮 肯定是黄色的
不同的案例 不同的结案方式 念着更有无数心跳加速的情况
但 蛮可惜的 虽然念有少少五本以上 但只有那么一次
直到我校的图书馆被那场可恶的火烧 我没机会再找到那些书了

至于华文书嘛 一直以来
除了九把刀 还是九把刀
不曾尝过别作家的作品 暂时也还不想
他的书还真有够与众不同的
刺激的 恐怖的 再多字 看起来再平凡的书皮
还是会有很劲爆的内容 虽有一些些粗啦
看过的每一本 从来不敢说有一本是闷的
像我这么容易被影响的 希望自己不会被他那写书的内容给洗脑 哈哈

无聊吼
问我为什么会写这种博客
我不清楚 但我想说的是 书真的会让自己打开眼界
跑到故事情节中 还可以经历不同的境界
哈哈如果你没有可能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P

但一个能肯定的就是 它可以提拔你写作能力
还记得中二时 我国文成绩可是突飞猛进的
但因之后没在碰国文书 成绩只有越来越差 没进了

最可惜的是 我要看心情选各种语言的小说看
哎呀 除了中二碰上国文季节 再也没了
最近书本的口味 不是英文就是华文
SPM 国文考卷真么办? standard 不是提高了吗? 没拿到 credit 不是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