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KML - 回校



一个星期,又过了。
这次,反而没像当初那样想家。
可能偶尔会想家人朋友吧。BUT。又能怎样?看开了。
反正,会再见面的。

虽然上第一天课的前一天有点不知所措,仍寻不出推动自己念书的理由;感恩的是,第一天上课后,渐渐有了念书的推动力 —— 愧疚感 (狼狈?落魄?)哈哈。

总之,现在又恢复以往的心情咯。念书,应该有吧。只是两个星期假期培养出的爱睡习惯有点难恢复。嘻。至于减肥呢,动力满满!这次回来朋友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多数都是:“你,膨胀(kembang)了?” 所以呢?当然有点怕到嘹咯。哈哈哈。

这星期我做的最最最令自己永生难忘的事是 —— 不自量力的面试去。明明自己都不大会弹吉他,还坚持个人秀。到最后,还忘词忘调;最让我不好意思的是,一个我不认识也不会认的人给整个过程给录下来了。疯掉 -.- 

不过,大致上都很OK啦,今晚还要和Pengarah倒数国庆 :O
明天放假!得赶之前追不上的课(超多的说)和出外补日常用品and干粮去 :)

祝大家有个恩典满满的国庆哟!!!告辞!




p/s. If time allows, I 'll add more photos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