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数算恩典


从一开始到现在,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满满的祝福;也因此,我学会了发自内心的感恩,明白说自己有多幸福 :)

离开的时候,感觉自己很倔强;很坚信说无论发生什么事,自己一定会没事的。因为当双眼仰望着上帝的荣耀时,如今,我的信念仍无更改;至今,我依然恩典满溢。



我的成绩没好到哪里去,但我仍得到名额有机会到Matriks升学。


当我在害怕这个未知会如何的升学机会时,我身边的弟兄姐妹都会一一来为我祷告,给我劝告。


去到纳闵之前和到了当地的时候,平时因顾家而似吝啬的老爸愿意钱包大出血为我买我需要的日常用品。


要离别的前一晚,突然又觉得害怕、不舍得起而开始哭了,妈妈在我身边给我拥抱为我祈祷,让神平静我心、增加信心。


到了学校报到;得到一个自己无法再求更好的校舍,三位很棒、愿意体谅我的室友。


因为鼻子敏感,爸妈愿意留下一天为我打扫房间,超幸福的说!


开课了,所有该学的东西都从新开始;之所以让我能再次好好把基础打好,不再像往那么的挣扎。


有个很好的求学环境;朋友,设施,教师都会有各个的影响力。


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可以真的沟通的好朋友,愿意在我不明白的时候教我的好朋友,在我需要时会帮忙我的好朋友,在我睡太多而会把我叫醒的好朋友 :)


参加了团契,定时上教堂去;透过弟兄姐妹的关系看见上帝奇妙的大爱与恩典;看见上帝如何带领了每个人走到今天;因为大家正在经历的事情很相识,自然也会一起彼此照顾,彼此关心与关怀 :)


有足够的零钱花,身体也很健康的说,做了许多不曾做过的疯狂事;让曲曲的三个月增加了许多许多值得回顾的回忆!


当心和身体累了,还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力量来让我撑下去 —— 神的话语 :)


当遇上问题说出来时,父母,家乡的弟兄姐妹都会写下祝福加油的话语,好让自己被鼓励,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走,而是有很多弟兄姐妹在我背后撑腰。


当想家时,爸爸妈妈有时也会心灵相通的打电话给我,说说以前不会说的话,也聊了比往时更久的话。


心情急躁不开心的时候,知道能打电话和妈妈说话,感觉非常的欣慰。


到了假期,妈妈很大方的为我出了飞机票钱,让我能够回家......


回到家时,很多弟兄姐妹都愿意抽时陪陪我,虽然也不是特意的,但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我依然很感恩。因为他们的存在,我才能看见并明白更多得事情。


因为出外念书,或许对弟妹有某方面的影响吧。妈妈向我更新他们所有的改变突然让我觉得岁月,的确不等人......真希望他们能越长大,人越可爱 :)




所谓恩典,就是知道自己不配,仍白白得到的祝福。

当恩典来的时候,不要拒绝;
当恩典来的时候,也不可视而不见。
当恩典满溢的时候,别忘了感恩;
也常要提醒自己,施比受更为有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