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思念

致比陌生人熟悉一些,还不是不普通朋友的你...:D


岁月流逝
时间到了  你也该走了
还在这儿的我
开始不习惯你的缺席

之前认为不重要的
之前认为以后做得到的
为何  现在才意识那重要性  现在才来后悔
为何  现在才知道  我在乎的是你


虽知道你已不在
心任在某个角落等待你的出现
幻觉  感觉  你还在
转角都是你的影子
总还在寻找  你那陌生又熟悉的脚步
对你的回忆  在我脑里  挥之不去


还记得
你在台上那深爱音乐的样子
还记得
你在台下那天真友爱的表情
还记得
你在朋友面前那真诚的笑容
模糊的记忆  对你的事
任清楚得很

若我有勇气坦白
事实会改变吗?
若你看见这些人
你会知道我所说的人
是你吗?


若你还在
若你也在乎
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